2013年5月16日

世界十大啤酒

第一名:百威啤酒
1876​​年誕生於美國,由阿道弗斯·布希創辦。它採用質量最佳的純天然材料,以嚴謹的工藝控制,通過自然發酵,低溫儲藏而釀成。整個生產流程中不使用任何人造成份、添加劑或防腐劑。長久以來被譽為是“啤酒之王”!百威啤酒的最佳飲用溫度為8至10攝氏度。

第二名:貝克啤酒
德國憑藉品質優良的啤酒,成為舉世公認的啤酒王國。擁有四百年曆史的貝克啤酒是德國啤酒的代表,也是全世界最受歡迎的啤酒。年出口占德國啤酒出口總量的35% 以上。

第三名:喜力啤酒
總部位於荷蘭,且由世界第四大啤酒公司生產的喜力啤酒,憑藉著出色的品牌戰略和過硬的品質保證,成為全球頂級的啤酒品牌。喜力啤酒在全世界170多個國家熱銷,其優良品質一直得到業內和廣大消費者的認可。喜力是一種主要以蛇麻子為原料釀製而成的,口感平順甘醇,不含枯澀刺激。


第四名:嘉士伯啤酒
嘉士伯,是世界第五大釀酒集團,於1847年創立,總部位於丹麥哥本哈根。 2008年1月25日,喜力與嘉士伯聯合以152.8億美元78億英鎊收購了英國最大的啤酒製造商紐卡斯爾啤酒公司。嘉士伯啤酒長期參與足球賽事贊助,連續數十年成為利物浦足球會的胸前廣告贊​​助商。


第五名:安貝夫啤酒
安貝夫(創立於1948年巴西,世界十大啤酒廠商之一,行業著名品牌,英博啤酒集團旗下巴西安貝夫公司)

第六名:南非啤酒
總部設在約翰內斯堡的南非釀酒公司是世界著名釀酒廠商。它是一個銷售更多啤酒的信號。隨著西方國家對南非制裁的取消和新的市場的開放,SAB很快進入了撒哈拉以南的非洲國家、東歐、拉美甚至中國的市場。

第七名:米勒啤酒
米勒釀酒公司由弗雷德里克·米勒於1855年成立。 1969年,煙草業巨頭菲利普·莫里斯公司擁有“萬寶路”、“卡夫”等知名品牌)。為了分散經營風險,決定進入啤酒行業,並且決心創造啤酒中的“萬寶路”。

第八名:科羅娜啤酒
1925年世界上第一瓶科羅娜特級啤酒由墨西哥MODELO集團精心釀製而成。科羅娜特級啤酒以其獨特的口味成為世界上銷量第一的墨西哥啤酒。因其獨特的透明瓶包裝以及飲用時添加白檸檬片的特別風味,在美國一度深受時尚青年的青睞。

第九名:百威英博
百威英博,總部位比利時魯汶,是全球領先的釀酒製造商,是全球第三大消費品公司,2009年《財富》評選為“全球飲料行業最受尊重企業”榜首。採用世界獨一無二的櫸木酢工藝,從選料、糖化、發酵、過濾、直到罐裝的每一個工序,生產出來的啤酒具有格外清澈、格外清爽、格外清醇之品質。

第十名:朝日啤酒
朝日啤酒株式會社成立於1880年,是日本最著名的啤酒製造廠商之一,秉承一貫的對啤酒質量精益求精的宗旨,從每一粒麥子,每一滴水直至每一棵酒花,必
須符合自己的嚴格標準的原料,釀造出了不但味道不苦澀反而帶點芳香/辛辣口感的啤酒,以及它銀色瓶子所展現的尊貴感。


啤酒節
世界最具盛名的三大啤酒節是英國倫敦啤酒節、美國丹佛啤酒節和德國慕尼黑啤酒節,他們在國外家喻戶曉,被歐美的啤酒專家們譽為是——每一個啤酒愛好者都該至少要去一次的狂歡。

    【世界各地的啤酒節】
    7月16日~30日中國啤酒的故鄉——哈爾濱啤酒節
    8月1日~5日 大不列顛啤酒節
    8月12日~27日 青島啤酒節
    9月16日~10月1日 慕尼黑啤酒節
    9月28日~30日,10月5日~7日斯德哥爾摩啤酒節

沒有留言:

 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