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9日

美國白宮公佈自釀蜂蜜啤酒配方

美國人真的很瘋自釀啤酒,來看看白宮公佈的自釀啤酒秘方
BBC上的引文配方是:

美國白宮週六(9月1日)公佈了一項秘密:總統奧巴馬偏好的自釀啤酒配方。
喜好飲啤酒的奧巴馬成為首個在白宮自釀啤酒的總統。這個名為「白宮蜜釀」(honey ale)的啤酒陪同奧巴馬競選連任,奧巴馬也在不同場合談到這種啤酒。
與不沾酒的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相比,奧巴馬利用啤酒拉近與選民關係,據稱,他還讓一名支持者品嚐他的佳釀。
多達1.3萬民眾聯名網上「上書」,要求公佈啤酒配方,並打著要求信息自由的旗號。
神秘配方包括:玉米糖漿、酵母、蜂蜜、淡麥芽提取物、琥珀水晶麥芽


原文有原料添加比例、操作、時間過程...

白宮蜂蜜艾爾啤酒和白宮蜂蜜波特啤酒的主要原料並不容易取得,因為蜂蜜直接產自白宮史上第一個養蜂箱。凱斯表示,蜂蜜賦予啤酒濃郁香氣,但卻不會讓它變甜。白宮蜂蜜艾爾啤酒也是在白宮釀製的第一款含酒精飲料。


附上一片白宮自釀啤酒的影片:



http://www.whitehouse.gov/blog/2012/09/01/ale-chief-white-house-beer-recipe
自己看吧,如果需要我翻譯再說吧( ̄▽ ̄)y

配方:

  2罐(3.3磅)淡麥芽提取物

  1罐淡干麥芽提取物

  12盎司琥珀水晶麥芽

  8盎司百事吉(品牌名)麥芽

  1磅白宮蜂蜜

  1.5盎司Kent Goldings啤酒花

  1.5盎司Fuggles啤酒花

  2茶匙石膏

  1包干啤酒酵母

  3/4杯玉米糖漿

制作指南:

  1.用一個12誇脫的罐子,在罐子裡加入1.5加侖155華氏度的蒸餾水,用布袋裝住谷子,將谷子浸入水中半小時。取出谷子。

  2.將全部淡麥芽提取物和1罐淡干麥芽提取物都放入水中加沸。

  3.加入百事吉麥芽和石膏,煮沸45分鐘。

  4.加入蜂蜜,再煮沸5分鐘。

  5.在上述液體中加入2加侖凍蒸餾水,加入麥芽汁,繼續加水至5加侖。

  6.當麥芽汁溫度降至70~80度時,加入酵母。

  7.令麥芽汁保持在68~72度的溫度發酵7天。

  8.換一個發酵機,讓液體繼續發酵14天。

  9.將玉米糖漿加入2品脫沸水,等待15分鐘。將糖漿水倒入一個大木桶。用吸管將啤酒從發酵機吸入木桶,將糖漿和啤酒攪勻。將啤酒裝瓶密封,在75度的環境下放置2至3個星期後制成。

2 則留言:

 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