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30日

啤酒酵母——天然的美容減肥聖品



近幾年的美容減肥雜誌中,啤酒酵母可謂成了新寵,被時尚人士譽為“美容減肥聖品。”其實啤酒酵母是在發酵啤酒過程中產生的,可謂是一種附屬品,最開始被當做廢料,但是漸漸的人們發現了它的用處。

啤酒酵母蘊含了啤酒的營養,能供給人所需的氨基酸和維生素。這些微量元素在其他食物中難以獲得。並且含有優質的蛋白質,補充肌膚營養。使皮膚潤澤光滑,達到美容效果。

東方人以大米為主食,導致了水溶性維生素B族匱乏,所以需要人工補充。啤酒酵母中含有很高的水溶性維生素,可以供給人們每日所需。尤其對於一些因維生素B族缺乏而導致便秘、痔瘡、煩躁等人,啤酒酵母都可以起到良好的緩解和治療效果,且無毒副作用。


說到減肥,啤酒酵母更是功不可沒。

首先,啤酒酵母能在胃液的作用下產生泡沫,使人產生飽腹感,避免過量進食。其次,啤酒酵母中的蛋白質和微量元素能保證減肥者所需營養,避免節食帶來的身體危害;另外,酵母中的微量元素是皮膚的營養劑,能在減肥同時保證皮膚彈性,防止因減肥造成的皮膚鬆弛老化。

現在在我國,啤酒酵母大量應用于減肥和美容,因為這是最安全快速的方法,在減肥同時保障人體機能的正常運轉,防治疾病,緩解因減肥帶來的煩躁易怒、心情低落的不良症狀。對於都市白領,其良好的治癒便秘的功效也倍受青睞。

現代人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和飲食習慣,造成了身體的不適。啤酒酵母利用天然的能力緩解這些不適症狀,讓人找回健康和輕鬆。利用它來調理身體,是健康無害的,甚至孕婦和哺乳期婦女也可使用,不會對造成生理影響。


沒有留言:

 
相關文章